夏黎

不安(上)

    cp:凯熠 带少量末画(所以打了标签)

    真的别来ky逆我cp谢谢谢谢(跪)

    深夜激情产物没什么营养含量

    后续随缘(跪)

 ——————————————————

  

  龙武族人人都知道,凯风喜欢洛小熠,连长老都知道了,洛小熠就是不开窍,只觉得凯风对他的好都是兄弟感情。


“凯风——,最近你好忙啊。”洛小熠不满的看着凯风。


凯风看着他的样子觉得好笑,逗他说:“是啊,好忙呢,以后都不能来找你了。”


洛小熠嘟囔道:“我也没让你天天来找我。”


凯风以为这个小插曲就这么过去了。


有一天长老派给他一个任务。


“凯风,这个任务很危险。族内除了斗龙战士没有人可以胜任,其他人都有任务在身,小熠元素又不稳。”席罗大长老对凯风说


凯风低着头,恭敬的接过任务,说:“弟子明白,但...这次任务请不要让小熠知道。”


席罗大长老看着凯风,叹了口气:“小熠还没明白你的心意吗?”


凯风抬起头,很直接的看着长老,说:“大长老,是我自己没有挑明,希望您可以给我时间。”


席罗大长老摆了摆手,说:“罢了罢了,你和小熠都是我看着长大的,小辈的事,我不管哈哈哈哈。”一边笑着一边朝内阁走去。


只留下凯风一人留在原地揣摩大长老的意思。


一旁的法月长老开口说:“大长老这是同意你和小熠的事情了,就只差你了。”


凯风扬起笑脸,对大长老离去的地方行了一个礼:“谢谢大长老!”


随后又对法月长老行礼离开


法月在他还没完全离开的时候,语气轻轻的说:“小熠未尝不喜欢你,只是他自己不想承认罢了。”


凯风在门口,停住,对法月长老道谢说:“我知道了。”


凯风回到寒山星门,收拾行李,感觉不和洛小熠说一声有点过意不去,就去买了洛小熠爱吃的点心。


“小熠?”凯风敲响洛小熠房间的门。


洛小熠从里面探出头问:“凯风?这个时间你怎么来啦?”


凯风提了提手里的点心,说:“不想吃?”


洛小熠立马夺过来说:“才没有。”随后又把门开的稍大“进来坐。”


凯风从小就在这个房间里,这个房间的一些陈设还是他帮着设计的。


洛小熠吃着点心,把图纸给凯风,说:“凯风你帮我看看,这个星阵怎么样?”


自从洛小熠出了一次任务导致元素力错乱后他就开始研究什么星阵威力更大。但意外研究的很顺利。


凯风看着手中水象元素的星阵,收进口袋,说:“行,等我试出结果告诉你。”


洛小熠擦擦嘴边的点心屑,露出凯风熟悉的笑脸,说:“知道啦,谢谢凯风。”


晚上的时候凯风就准备出任务了,洛小熠一直以为他是去实验新星阵,开开心心的等着他回来。


一天——两天——五天——凯风还没回来,就算是心大如洛小熠也察觉到了不对,况且这几天东方末这厮一直往他这里跑。


洛小熠皱眉问:“你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


东方末摆手,说:“怎么可能,想什么呢,我们有什么可以瞒你的。”


“那你这几天怎么天天往这跑?”洛小熠还是很疑惑,明明以前半个月不来一次的东方末,在找不到凯风后天天往自己这里跑。


东方末无语的说:“凯风天天都能来,这才来几天就开始赶人了。”


洛小熠端坐着说到:“凯风怎么能和你比呢,他可是从小就来了。”他喝了口茶,问:“你还天天往我这跑呢,你和天画什么时候在一起?”


这下东方末哽住了,捂脸小声嘟囔:“自己的感情都理不清,别来掺乎。”


声音小到洛小熠只听见“别来掺乎。”


“嘿!我作为队长不能关系一下队员的感情情况啊,你还嫌弃我。”洛小熠很是不满的猛喝一口茶。


东方末起身,哼了一声出了门。


在门口,气的直跺脚“下次在让我来帮你看着媳妇我不会来了!我自己媳妇还没追到呢,我真是闲的!!!”骂骂咧咧的离开


洛小熠始终坐在那里,直到茶水变的很淡很淡,夜幕也渐渐降临。


洛小熠不知道是怎么了,这几天陪师弟练功都心不在焉的。


星火罗门的师弟都在说:“唉唉,你们说小熠师兄是想凯风师兄了吧,魂不守舍的。”


“就是就是,换平常,师兄早把我们打趴下了。”


“凯风师兄也是,出个任务怎么这么久都没回来,连东方末师兄都回来了。”


敏锐的洛小熠立马捕捉到任务这一个词,上前问:“任务?什么任务?”


被问的弟子也很疑惑:“洛师兄你不知道吗?凯风师兄被派去做任务已经好多天啦。”


在他身后的另一个弟子拽住他,连忙把他拉走了,边走边说:“洛师兄不要担心,凯风师兄一定很快回来。”


洛小熠看着渐渐远去的二人,转身去找了长老。


席罗大长老看着洛小熠知道瞒不住,轻轻叹气:“小熠,你是想问凯风的事吧。”


“是,还请大长老让弟子知晓。”


席罗大长老摸摸胡子“你们一个个都这么撅,唉,我是没办法了。”


洛小熠不解,席罗大长老给他解释道:“是他不让我们告诉你的,他这次任务又远又危险。”


洛小熠一脸担忧的问:“那他什么时候可以回来?”


大长老回答:“最短一周吧。”


这时突然一名弟子跑来大喊:“不好了!大长老,不好了!”他看到洛小熠也在迟疑了一下又看向大长老。


大长老扶着额头说:“没事,你说吧。”


“是...凯风师兄回来了,但带了一身伤晕过去去了...”那名弟子一边说一边往洛小熠那边看


洛小熠没说什么立刻跑了出去。


等他赶的凯风房间,凯风已经被安置好了,他看着在给凯风检查的百诺,问:“凯风怎么样?”


百诺看着数据,说:“外伤倒没什么,平时训练都算不上,只是吸入太多有毒气体,把毒拨出就没事了。”


洛小熠松了口气,他刚刚得到消息的时候,心里都是凯风之前在怀里慢慢没有生息的影子,刚刚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我能留下照顾他吗?”


百诺把要给凯风涂的药给洛小熠,说:“可以,这段时间麻烦你给他涂药了。”


洛小熠点点头,把药收好。


他看着双目紧闭的凯风,忍不住埋怨:“你瞒着我怕我担心,你一身伤回来我就不担心了吗?等你好了,一定把你打体无全肤。”


他给凯风上好药,握着凯风的手喃喃着:“你要是和那次一样,我该怎么办...我真的不想再来一次了。”慢慢的睡过去


天色刚亮,一双水蓝色的眼睛睁开,看着房间里的陈设,意识到他已经回来了,一瞬间的放松牵扯到了伤口“嘶...”他发出吃痛的声音,看向旁边红色的人。


洛小熠在他的床上睡着,他看着洛小熠的睡颜,这些天的疲劳好像一消而散了。


洛小熠眉头一皱,转醒了,抬头就看见凯风在看着他,他猛的起身,抓住凯风的手“凯风你醒了!”


凯风给了他一个安抚性的笑容:“嗯,我没事不用太担心。”


洛小熠看着他不在意的样子,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他害怕凯风什么时候就悄悄离开了,害怕他们再一次的对立,害怕自己身边再也没有凯风这个人。


凯风看见洛小熠的眼泪突然就慌了,平常想洛大队长的眼泪可不容易,刚回来就把人惹哭了,他紧忙抱住洛小熠安抚到:“我真的没事,放心放心,我现在不是全须全尾的在这吗。”


“你下次不准瞒我!你不准突然消失。”洛小熠紧紧抱住他,好像松一点就要不见一样。


凯风有点吃痛赶忙,说:“好好,不瞒你。”他拍着洛小熠的背“先松开我好不好有点疼。”


洛小熠赶紧放开他,让他小心翼翼的躺下担心的问:“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凯风看着他还带着泪的样子,伸手把他的眼泪抹去,说:“我真的没事,刚刚就是碰到伤口了。”


“对不起...”洛小熠有些愧疚的说


“我去找百诺,你等着我。”洛小熠跑着去把百诺找来。


百诺边给凯风检查着一边说:“我又不是专门的医者,上次也是帮忙。”


洛小熠在一旁很抱歉的说:“哎呀,百诺这不是你离的比较近嘛。”


百诺叹气:“没什么大碍,好好休息就行了,药别忘记抹。”


洛小熠一边送百诺一边保证“保证完成任务,一定不会忘的。”


百诺盯着他,说:“小熠,好好看看身边的人吧。”


百诺看着洛小熠的表情就知道他没明白,叹气的想‘凯风..你真的有点困难啊。’


洛小熠回到房间,发现凯风自己下地了,他慌忙的去扶:“凯风,你还不能下地。”


凯风无奈的说:“没事,这皮外伤还不如练习的时候严重。”


洛小熠担忧的看着凯风,凯风安慰他,说:“好啦,小熠不用担心我,我真的没事。”


“真的没事吗?”


“嗯。”


洛小熠还是不放心,他让凯风坐下后严肃的问:“你出任务怎么不告诉我,还是不是我好兄弟了!”


他拽着凯风的手不自觉的收紧,凯风之前的死亡给他的阴影太大了。


凯风看出来了,他拍着洛小熠的手,说:“小熠,我有分寸,而且不是还有小熠呢给的星阵吗?”


洛小熠愣了一下:“星..星阵?你用了?”然后又转为兴奋“怎么样!怎么样!威力如何?”


可是他转念一想又皱起眉“你连星阵都用了还说没事!”


“星阵把毒全部冲散了,任务这才完成,多亏了小熠呢。”凯风急忙向他解释


洛小熠还是紧紧的握着他的手,凯风继续道:“小熠,不会了,我们之间不会再有一次了,相信我,好吗?”


洛小熠点点头,表面上答应,但心里的恐惧依然不减,这几年对凯风的愧疚逐渐积攒成的不安全感快要将他吞噬。


他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多愁善感,但是...他看向凯风“好像总是因为你而担心....”


“你说什么?”凯风听见洛小熠的呢喃声但是没太听清楚。


洛小熠摇摇头,说:“没事。”









评论(4)

热度(1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