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黎

不安(下)

      cp:凯熠

  后半夜激情打字

  ooc或者不妥当的地方欢迎抓虫!感谢!

————————————————————

好像受伤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他们从来不会担心自己会受伤,觉得受了伤只要养好就行了。

这是他们每一个都有的思想。

所以洛小熠怎么会不明白凯风在想什么,这么多年有哪一次没有受伤呢?


他摸了摸自己的胸口,总感觉空落落的,他从没有想过凯风会离开自己,可是...那次凯风在自己怀里变得虚弱直到....

洛小熠摇摇头让自己不要再想了,他抬头看着天空,没有星星,今天阴天怎么会有星星呢?

他叹了口气从山顶下来,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来看星星,可能只是想找一些慰藉吧。

在下山的路上,台阶被修的一尘不染,再月光的照耀下泛着莹白的光。

“小熠?”温和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凯风一步一步的走上台阶,直到走到洛小熠面前才停下脚步。

洛小熠看着凯风,觉得被月光笼罩的凯风漂亮及了,可是心中的不安感让他下意识的去抓凯风,抓住他,心中有一道声音这样讲。

他却不知道的是,现在他在凯风眼里也是如此的美丽。凯风看着伸过来的手,稳稳的抓住它,他能感受到这几天洛小熠的不对劲。

“小熠这么晚怎么来这里了?”

洛小熠看看凯风又看看天空一边回答“想来看星星的可是...”他突然顿住,满天的星星如此耀眼,都眨巴着眼睛看着他。

原来...已经放晴了啊,怪不得会有月光。

“星星?小熠果然还是喜欢在这看星星,还记得小时候经常来这里看。”凯风顺着他的话继续说。

洛小熠点点头“我们去山顶吧!”说罢拉着凯风就跑。

两人来到山顶,这里是六越山最高的一个山顶。小时候的洛小熠和凯风会比赛谁先爬上来,这里也渐渐的变成了两人是秘密基地。

坐在熟悉的位置,拥有着熟悉的视野,更重要的是有着熟悉的人。


洛小熠抬头看着星星,他把手伸上天空,“席罗大长老说,星火罗门的弟子极少数会拥有星火之力。”

“是小时候大长老讲的那个故事吧。”

洛小熠点点头,他继续道:“自从那次任务过后,我发现我身体里多了一份力量,不同于星象元素的力量。”

凯风看着洛小熠的眸子,问:“你这几天,在烦恼这个?为什么?”

可洛小熠确是摇摇头“当时大长老只是讲了一小部分,剩下那一部分是我偶然知道的。”

洛小熠看向凯风,红宝石般的眼睛里充斥着不明的情绪,说:“星火之力也会带来毁灭...”

他张了张嘴,对着亲近的人还是说了出来“我害怕。”

凯风去握他的手,说“小熠,换个角度星火也不一定会带来毁灭啊,力量掌握在你手里,究竟会拿它做什么,全凭你的意志啊。”

温和的声音包裹着洛小熠,他感到安心。可是那小小的,埋在心里的不安,终于开始爆发了。

洛小熠猛攥凯风的手,凯风察觉到他在发抖,赶紧回握回去。

“凯风...你不会再离开我了吧,我们之间不会再那样了吧。”

凯风当然知道洛小熠在说什么,他抱住洛小熠“不会了,我保证没有下次了。”他知道这件事在洛小熠心里有芥蒂,但是没想到会伤害的他如此深....

“不会了...”

洛小熠听着凯风强有力的心跳,悬着的心稍稍的放了下来,“凯风...你知道吗?那天你回来的时候,我心里有多么的害怕,害怕你又离我而去了,我...”

凯风打断他“不会的,小熠。”

他盯着洛小熠,摸了摸洛小熠的头发,“不会的,我怎么舍得离开你呢。”

“可是小熠,你害怕我离开你,那我又怎么不害怕你离开我呢。”凯风见他顿了一下接着说“我们的队长啊,总是不把自己的生命身体当回事,总是上赶着去伤害自己,不想他人担心。”

“总是冲在最前面当然看不到后面队友担忧的表情。小熠...你要多回头看看,我们也想要保护你啊。”

洛小熠不知道怎么回答他...是啊从来都是冲在最前面,因为他是队长啊,他有这个责任,可是....他转头看向凯风只能呆呆的说:“我知道了。”

凯风瞧着洛小熠这个样子有点可怜,轻笑着把他重新拥回怀里,说:“这是我个人名义的话,是凯风对洛小熠的话语。”

“什么?”洛小熠想要抬头却被凯风拦下了

“小熠,先别看我。”

洛小熠感受到凯风的心跳跳的很快,凯风深呼吸了一下仿佛做了什么决定。

洛小熠能感受到自己很烫心跳也快,他不知道怎么缓解只能呆呆的窝在凯风怀里。

“小熠,我喜欢你。”凯风轻柔的声音从耳边传来,轻轻的暖暖的,洛小熠觉得耳边痒痒的他不知所措,他一直觉得和凯风是最好的兄弟可是...自己对凯风真的只有兄弟的感情吗?

凯风察觉到洛小熠僵硬的身体,他放开洛小熠轻声对他说:“不要着急,小熠...我等你给我答案。”

洛小熠现在脑子很乱,他慌乱点头,跑下了山。

凯风看着洛小熠下山,视线转回天空,星星闪烁,他对着星星说:“请让我的愿望实现吧。”

空无一人的山上他在看他的太阳。

回到住处的洛小熠,摸着自己发烫的脸,呼吸急促,他现在无法思考。

一道白光打在他身上,他抬头。

啊...是月光,如果是东方末说这种话,他早就开始打人了可....那是凯风啊。

凯风...

凯风....

....凯风。

为什么凯风如此特殊呢?

从小长大的情分?

生离死别的愧疚?

还是....

是啊....喜欢,是喜欢啊。

喜欢凯风温柔的笑,喜欢凯风对他的照顾,喜欢凯风对他的包容。

“洛小熠!不要逃避!!!”他大喊,原来他一直知道,但一直不想承认,不想承认竟然会对从小到大的兄弟有这种心理。

陌生的情感让勇往直前的斗龙队长开始迷茫,他选择了逃避。

他究竟在害怕什么呢?



不,我已经不害怕了。

喜欢就是喜欢了。



他跳窗而出,跑到山上。

果然

他猛扑进凯风怀里,环住凯风的脖子,说:“凯风我也喜欢你啊!”

凯风抱住洛小熠,他浑身都在抖,他吸取这洛小熠能力,他终于把太阳带回了家。

“谢谢你,小熠....谢谢你。”

无言的拥抱中他们的心离的更近了。




可能在外人眼中总是洛小熠带领着队伍,凯风追随着洛小熠,没有任何主见。

但只要熟悉他们的就会知道,凯风包容着洛小熠,在洛小熠转不过弯来时给出最适合洛小熠的建议。

而洛小熠也是凯风的精神支柱,像太阳一样照耀着凯风。

他们二人是彼此最重要的宝物。

评论(3)

热度(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